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病因病理 > 正文

得了腱鞘炎手腕疼痛怎么治疗?骨科医生教你3招搞定!

类别:病因病理 日期:2018-8-22 18:38:38 人气: 来源:

  梦见手机丢了追溯其历史,最早发现这种疾病常见于饭店端盘子的女服务员和木匠。想象一下这两个工种经常所做的动作是不是和我们低头族刷手机一样呢?这种疾病病因几乎总和家务劳动中或工作中的过度使用相关。

  多数狭窄性腱鞘炎,对激素封闭注射反应良好,局麻作用消失后的前24小时内,疼痛可能暂时性的加重,不必过分担心,前2天可能疗效不太好,一般要在3到7天以后才能起效。有研究表明,在发病6周以内疗效最好。

  本文由 恒宇国际(www.neivn.cn)整理发布

关键词:腱鞘炎 病因
0
0
0
0
0
0
0
0
下一篇:没有资料

网友评论 ()条 查看

姓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推荐文章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关于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帮助

郑重声明:本站仅为喜欢苏州爱苏州而成立的一个小型网络资讯网站,非官方,不从事任何商业活动!

CopyRight 2010-2012 技术支持 F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