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临床症状 > 正文

自闭症谱系障碍的相关症状和体征

类别:临床症状 日期:2021-7-11 22:10:16 人气: 来源:

  虽然不是自闭症的诊断标准的一部分,但患有自闭症谱系障碍的儿童经常会遇到以下一个或多个问题

  感觉问题- 许多患有自闭症谱系障碍的儿童对感觉刺激反应过度或反应过度。 有时,他们可能会忽视与他们交谈的人,甚至是聋人。 然而,在其他时候,即使是最柔和的声音,它们也可能会受到干扰。 诸如振铃电话之类的突然噪音可能令烦意乱,他们可能会通过遮住耳朵并发出重复的噪音来淹没令人讨厌的声音。 自闭症谱系儿童也往往对触觉和质地高度。 他们可能会在背部轻拍或某种织物对皮肤的感觉。

  情绪困难- 患有自闭症谱系障碍的儿童可能难以调节情绪或适当表达。 例如,您的孩子可能会因为没有明显的原因而开始大喊大叫,哭泣或者歇斯底里地笑。 当压力很大时,他或她可能表现出性甚至性的行为(打破事物,打击他人或他或她自己)。 全国残疾儿童中心还指出,患有自闭症的孩子可能不会被移动车辆或高度等真正的所困扰,但却害怕像毛绒动物这样的无害物体。

  不均衡的认知能力- ASD发生在所有智力水平。 然而,即使是智力正常的孩子,其认知技能也往往不均衡。 毫不奇怪,口头技能往往比非言语技能弱。 此外,患有自闭症谱系障碍的儿童通常在涉及即时记忆或视觉技能的任务中表现良好,耿彦波简历而涉及象征性或抽象性思维的任务则更为困难。

  

关键词:症状与体征
0
0
0
0
0
0
0
0
下一篇:没有资料

网友评论 ()条 查看

姓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推荐文章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关于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帮助

郑重声明:本站仅为喜欢苏州爱苏州而成立的一个小型网络资讯网站,非官方,不从事任何商业活动!

CopyRight 2010-2012 技术支持 F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