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临床症状 > 正文

新增1例本地确诊;1例疑似病例!另外这些传言都是假的!别信!

类别:临床症状 日期:2021-7-11 10:04:19 人气: 来源:

  1月18日作为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1月27日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综合流行病史、临床表现、实验室检测和影像学检查等结果,1月28日诊断为确诊病例,临床分型为普通型,已转至定点医院治疗。

  当前我市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阶段,请市民朋友非必要不出京、不出境、不聚集,提倡在京过春节,减少人员流动,不要前往境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行或出差。收到来自境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的邮件、包裹,应先对物品表面进行消毒等处理;处理生鲜食品后或处理熟制食品前,务必彻底清洁双手,洗手前不要触碰口、鼻、眼等部位;处理加工食品时,砧板、菜刀、餐具等器具应生熟分开,使用后的厨房台面及器具应经常清洁并消毒;水果蔬菜等食用前要用流水清洗,制作食品要烧熟煮透;厨房应经常开窗通风,保持清洁,适度消毒。做好个人健康监测,若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味觉减退等症状时,应立即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并主动告知14天内活动史、接触史;就医途中应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距离,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一米线”等良好卫梦见钱被盗生习惯。

  昨天,省卫健委发布消息,根据国务院应对新冠肺炎联防联控机制关于科学划分、精准防控等工作要求,自2021年1月28日起,将长安区简筑家园小区、普和小区南院、前进村、建明小区、保利花园D区,裕华区晶彩苑小区、卓东小区、东方明珠小区、海天阳光园小区,高新区赵村新区小区、和合美家小区等11地调整为低风险地区。

  同日,省绥化市北林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发布公告,将气象小区一期、客运站家属楼、盛世华庭公寓、世纪四期、博学公寓、园丁1区、农机局家属楼、世福汇等8个小区调整为中风险区。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发布《关于调整二道区一个小区为低风险地区的通告》,2021年1月12日15时,市二道区鲁辉国际城荷兰小镇小区实行封闭管理,至今已连续14天以上无新增确诊病例,且社区居民三轮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关于调整新冠肺炎疫情分区分级标准实施精准管控措施的通知》要求,经评估研判,从2021年1月28日15时起,将二道区鲁辉国际城荷兰小镇小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并对小区内人群继续实施7天健康监测。

  

关键词:羊痘临床症状
0
0
0
0
0
0
0
0
下一篇:没有资料

网友评论 ()条 查看

姓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推荐文章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关于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帮助

郑重声明:本站仅为喜欢苏州爱苏州而成立的一个小型网络资讯网站,非官方,不从事任何商业活动!

CopyRight 2010-2012 技术支持 F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