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临床症状 > 正文

襄阳市医结合医院痔疮微创治疗新模式

类别:临床症状 日期:2021-6-25 10:15:14 人气: 来源: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赵妍玉珠)10月28日,笔者从襄阳市医结合医院获悉,该院外科成功实施多例“自动痔疮套扎术”,痔疮微创治疗新模式,痔疮患者无需“谈痔色变”。

  年过七旬的夏奶奶被“内痔”困扰一多年了,主要表现为局部不适、瘙痒、间断性大便出血、大便时痔块随大便排出。患病期间,夏奶奶因手术疼痛,始终选择保守治疗,病情一直迁延不愈。

  半个月前,夏奶奶因便血症状持续加重来到襄阳市医结合医院外科就诊,外科博士皮园园询问病史并结合体格检查后,考虑到夏奶奶年纪大,常规手术会很吃亏,于是夏奶奶选择损伤小、效果好的微创手术方式——自动痔疮套扎术。该手术是利用套扎吻合器,将内痔痔核通过负压吸引后结扎,阻断痔疮的血液供应,使痔疮组织缺血、缺氧、萎缩、坏死,进而逐渐脱落,达到治疗的效果。

  自动痔疮套扎术手术创伤少、恢复快、费用低,可以明显地降低手术后并发症,达到很好的功能。术后,通过换药、中药熏洗、合理应用抗生素等治疗手段,一周后,夏奶奶便康复出院了。

  外科博士皮园园提醒,痔疮发病率高,很多患者担心手术痛苦,抱持侥幸心理,这些都让疾病有机可乘,肛肠疾病一拖再拖的后果往往会使病情恶化得更快。因此对有症状的痔,尽早到医院诊治。测试你的古代身份

  

关键词:寺疮的症状
0
0
0
0
0
0
0
0
下一篇:没有资料

网友评论 ()条 查看

姓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推荐文章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关于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帮助

郑重声明:本站仅为喜欢苏州爱苏州而成立的一个小型网络资讯网站,非官方,不从事任何商业活动!

CopyRight 2010-2012 技术支持 F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