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临床症状 > 正文

!男子跑步时猝死这些症状要高度

类别:临床症状 日期:2021-6-16 11:42:39 人气: 来源:

  据悉,6月11日,深圳一男子在南山前海公园附近晨跑时突然昏厥倒地,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时已无生命体征。据参与急救的医生表示,根据他在初步的判断,

  6月11日清晨6点52分,收到急救中心出车命令单后便赶赴现场,7点01分钟左右到达事发现场。

  急救人员到达现场之后,发现患者趴在地面上,脸部和嘴角伴有出血症状。急救人员将患者翻过来之后,发现患者已没有呼吸和心跳等体征,瞳孔也已经放大。随即对患者进行心电反应检查,发现心电图已呈直线状,急救人员表示,在给患者翻身的过程中已发现患者身体已有僵硬表现,瞳孔散大的症状表明患者至少已缺血缺氧超过半个小时,已无抢救指征,达到医学上临床死亡状态。

  据急救人员初步判断,患者死因可能属于心血管事件,可能是突发心梗或室颤一类的致命性心率失常,心源性猝死可能性最大。

  季建业 周冰

  急救人员在现场处置大约15分钟后,患者按流程由心电图等指标确认死亡,现场急救人员将现场交由其他有关部门进行处置。

  

0
0
0
0
0
0
0
0
下一篇:没有资料

网友评论 ()条 查看

姓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推荐文章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关于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帮助

郑重声明:本站仅为喜欢苏州爱苏州而成立的一个小型网络资讯网站,非官方,不从事任何商业活动!

CopyRight 2010-2012 技术支持 F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