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临床症状 > 正文

部分患者出现肝脏损伤症状

类别:临床症状 日期:2021-6-15 22:57:44 人气: 来源:

  据4月30日电(记者周婷玉)卫生部30日紧急通知,要求各地立即暂停使用西安西京医疗用品有限公司生产的人工心肺机体外循环管道,以确保患者健康和医疗安全。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责令西安西京医疗用品有限公司主动召回所有在有效期内的人工心肺机体外循环管道,并将就产品与患者出现肝脏损伤的关联性进行评价。

  卫生部要求,各级卫生行政部门要立即与当地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联系,准确掌握西安西京医疗用品有限公司生产的人工心肺机体外循环管道销售流向,包括已购入该产品的医疗机构名黄菊事件内幕单和购入产品数量、批号、规格等。

  同时卫生部还要求各级各类医疗机构立即暂停使用西安西京医疗用品有限公司生产的人工心肺机体外循环管道,对库存产品进行清理检查;各医疗机构要积极组织技术力量,对使用过上述产品并出现异常情况的患者,要及时采取救治措施,并立即向当地卫生行政部门报告。

  

0
0
0
0
0
0
0
0
下一篇:没有资料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条 查看

姓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推荐文章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关于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帮助

郑重声明:本站仅为喜欢苏州爱苏州而成立的一个小型网络资讯网站,非官方,不从事任何商业活动!

CopyRight 2010-2012 技术支持 F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