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临床症状 > 正文

儿子病情 急煞江夏老汉

类别:临床症状 日期:2021-4-28 22:42:39 人气: 来源:

  本报讯(记者黄师师)在病床前守护了近20天,看着儿子原本红润的脸庞慢慢变得毫无血色,江夏的艾老汉急在心里。昨日,因无法负担高昂的医疗费,艾老汉给本报打来求助电话,希望通过向社会呼吁,帮助他患有脓毒血症的23岁儿子渡过。

  “住院这么多天了,还没脱离”,艾老汉的声音有些无力。他告诉记者,儿子艾强上个月感冒,吃了咳嗽药后有所好转,可只过了几天,人又开始咳嗽。反复几次,病情始终没有好转,直至月底,儿子竟病到无法下床,整个人觉得无力、心闷、眼花。送到医院诊治,被确诊为脓毒血症。

  秦勇老婆王芳

  为了给儿子治病,全家人四处举债凑足5万余元,可与高昂的治疗费用相比,依然是杯水车薪。“后续治疗费还需要10余万元”,艾老汉说,艾强是家里的老大,没有稳定工作,平时靠打零工过活,没有什么积蓄,老二也在外打工,收入微薄,老三还是个学生。老伴身体不好,一直在家,自己是个泥瓦匠,平时靠给人装修糊口,前期医疗费已用尽所有家产。

  艾老汉说,因拖欠医疗费,艾强已出院一次,后因病情严重家人只得借债再次安排住院,现在又因欠费而再次面临出院。“不继续治疗,儿子只有死一条”,艾老汉恳切希望能得到好心人的帮助。如果您愿意伸出双手帮助这位只有23岁的年轻人,可拨打114致电本报倾听热线与我们联系。

  

0
0
0
0
0
0
0
0
下一篇:没有资料

网友评论 ()条 查看

姓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推荐文章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关于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帮助

郑重声明:本站仅为喜欢苏州爱苏州而成立的一个小型网络资讯网站,非官方,不从事任何商业活动!

CopyRight 2010-2012 技术支持 F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