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临床症状 > 正文

徐若瑄预产期将至 出现失眠 呼吸不顺等症状图

类别:临床症状 日期:2021-4-13 15:40:03 人气: 来源:

  中新网8月12日电 据“中国时报”消息,徐若瑄怀孕以来,为胎儿安全,长期卧床静养。随着预产期的到来,她开始出现失眠、呼吸不顺等症状。

  今日,她在社交网站留言,“我失眠了?正面、左侧、右侧(睡觉)都不舒服。呼吸也很不顺,总不可能趴着睡,卧床也不能坐起来睡,找不到角度”,连深呼吸也未能减轻症状,让她大呼“无解”。

  对此,有过生产经验的网友纷纷为徐若瑄支招,她睡不着可以看书、看电视、听音乐,转移注意力等,也期待徐若瑄平安生下心肝宝贝“李V宝”。

  女人面部痣相图

  

0
0
0
0
0
0
0
0
下一篇:没有资料

网友评论 ()条 查看

姓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推荐文章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关于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帮助

郑重声明:本站仅为喜欢苏州爱苏州而成立的一个小型网络资讯网站,非官方,不从事任何商业活动!

CopyRight 2010-2012 技术支持 F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