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临床症状 > 正文

女子失眠“”求助网友 网友跟晒失眠症状

类别:临床症状 日期:2021-4-13 15:39:59 人气: 来源:

  杨小姐告诉记者,尤其是进入春季,失眠的问题更加严重了,深夜12点都不能入睡,白天常常顶着黑眼圈就去上班了,这样的情况持续了近一个月了。“同事听闻我失眠这么严重,都给我想了很多办法,比如买个吊床绑在家里、下一些帮助睡眠的音乐软件、甚至喝牛奶,做按摩,数绵羊等我都试过了,通通都没有用,朋友都称我是失眠界的奇葩。”杨小姐十分苦恼地说。

  杨小姐说,她在一家翻译公司上班,时常加班,工作压力颇大。“公司竞争太激烈了,虽然工资还可以,但我的作息时间就像垃圾山一样乱。”面对如此严重的失眠问题,杨小姐感概到:“真正是‘春眠不觉晓,瞌睡上门找,晚上睡不着,早上醒不了’啊!华晨宇的爸爸华福雄再这样下去,三观尽毁,变成大熊猫也指日可待,而且听说长期睡眠不好不仅会影响给工作生活,还会降低身体免疫力啊。”

  据了解,多数网友表示,失眠症结的主要原因是工作压力过大和情绪反复无常造成,还有一部分原因是电子产品所带来的影响。面对失眠困扰,网友们也纷纷想出许多千奇百怪的方法来帮助睡眠。

  @网友“迭戈”自称宅男,他说:每天晚上习手机刷微博,要是困了手机还能把脸砸疼,晚上根本不用睡了,有时还要拿平板电脑玩一会儿游戏,不知不觉就过了正常睡眠的时间了。

  @网友“己”说:生物钟习惯了,晚上12点前生龙活虎 ,12点后瞬间倒下,半夜老是无故醒来,早上闹钟响了,又睁不开眼睛,就想再睡会儿,上班老迟到。

  @网友“紫陌纤尘06”则表示,如果失眠了,就所幸失眠到底,白天再困都不要睡,熬到晚上按以前正常的点睡觉就行了。

  在当今社会,失眠已经不是个体问题,许多人每天都在失眠的痛苦活,关注睡眠已刻不容缓。“中国睡眠指数报告”描述了一幅“睡城”分布图:、广州、西宁、昆明、东莞为失眠城市,而上海、南昌、天津、淮南、成都仅为浅睡城市。

  3月21日是世界睡眠日,2003年中国睡眠研究会把“世界睡眠日”正式引入中国,“世界睡眠日”的目的是要引起人们对睡眠重要性和睡眠质量的关注,提醒人们要关注睡眠健康及质量。(记者 侯丽莎 张异同)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尴尬。东莞外来工群像:每天坐9小时 经常...66833

  

0
0
0
0
0
0
0
0
下一篇:没有资料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条 查看

姓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推荐文章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关于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帮助

郑重声明:本站仅为喜欢苏州爱苏州而成立的一个小型网络资讯网站,非官方,不从事任何商业活动!

CopyRight 2010-2012 技术支持 F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