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临床症状 > 正文

超声波清洗机工作时发出嗡嗡声的原因

类别:临床症状 日期:2021-1-28 14:14:31 人气: 来源:
 
超声波荡涤机的原理?为何会发出嗡嗡的声音呢?
大家所听到的音响是频率20-20000Hz的声波信号,高于20000Hz的声波称之为超声波,声波的传递依照正弦曲线纵向转达,即一层强一层弱,蔬菜清洗机采用汽泡水浴清洗,适用于叶类蔬菜的清洗,可根据产品的质量要求来定做。设备除电机、轴承等标准件外均采用不锈钢SUS304/2B材料制作,完全符合出口食品卫生要求,依次传递,当弱的声波信号效果于液体中时,发动机清洗机是通过动力装置(电动机、汽油机、柴油机)使高压柱塞泵产生高压水来冲洗物体表面的机器。它能将污垢剥离,冲走,达到清洗物体表面的目的。因为是使用高压水柱清理污垢,所以高压清洗也是世界公认最科学、经济、环保的清洁方式之一,会对液体发生一定的负压,即液体体积增加,液体中分子旷地加大,构成许很多多渺小的气泡,而当强的声波信号效果于液体时,则会对液体产生必定的正压,即液体体积被压缩减小,液体中形成的细吝啬泡被压碎。经研究证实:超声波效果于液体中时,液体中每个气泡的破裂会发生能量极大的冲击波,相称于霎时间发生多少百度的高温文高达上千个大气压,这种表象被称之为“空化后果”,超声波清洁恰是用液体中气泡决裂所发生的冲击波来达到清洁跟冲洗工件表里表面的效果。 第二超声波在液体中传达,零部件清洗机各种冷凝器、换热器和过滤器、反渗透设备等是钢铁、冶金、电力、化工、造纸、食品、制药、纺织等企业广泛采用的重要设备,使液体,与清洁槽在超声波频率下一起振荡,液体与干净槽振荡时有自个固有频率,这种振荡频率是声波频率,所以大家就听到嗡嗡声。
关键词:
0
0
0
0
0
0
0
0
下一篇:没有资料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条 查看

姓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推荐文章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关于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帮助

郑重声明:本站仅为喜欢苏州爱苏州而成立的一个小型网络资讯网站,非官方,不从事任何商业活动!

CopyRight 2010-2012 技术支持 F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