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临床症状 > 正文

疫情下是企业前期储备的较量 有备者成

类别:临床症状 日期:2020-12-29 20:08:57 人气: 来源:
 

付临门孔建国:疫情是企业前期储备的较量 有备者成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正在全球范围扩散蔓延,国内形势趋于稳定,但面临较大的境外输入风险。受此影响,企业复工复产将面临多重复杂挑战,需做好防疫与发展之间的平衡。

对此,第三方支付付临门董事长孔建国表示,胶着的疫情,极大地考验着中国企业应对危机的能力。虽受到剧烈震荡,但大部分企业积极进行多种形式的生产自救、经营转型,表现出很强的韧性,说到底,前期储备充分的企业,有更大概率在这场“修罗场”里生存下来。而付临门,用科技攻坚,在这场全民战斗中取得了不俗的进展与成绩。

严防严控战疫情

据孔建国介绍,早在疫情爆发初期,为减少人员聚集、降低病毒传播风险、有效保护员工,付临门推出线上+线下并行的办公模式,通过安全技术解决线上办公模式下的信息安全问题。特殊时期,确保客户服务不间断,大运营平台稳定运行及结算安全高效,表现出对员工关怀和对用户负责的大局意识和责任担当。

有条不紊助复工

复产复工,各家企业一定要拎清现状,找准着力点。孔建国说,付临门支付主要面对两大群体,一是付临门的用户,即分布广泛但抗风险能力较弱的广大小微群体,其问题主要集中于为因技术含量低、业务停摆等原因造成的经营困境;还有就是与付临门发展休戚与共的代理商伙伴,他们则受囿于展业难、无法高效开展业务。

依托前期积累的技术研发能力和丰富的应对多样化市场需求的经验,付临门迅速做出了两手备战策略:针对中小微商户,推出系列包括非接触式收银、智能运营、智能营销等在内的“云”服务驰援方案,引导客户通过电子化渠道在线办理支付业务,助力商户安全复工、安心开店;针对合作伙伴,付临门推出开放共享的金融科技,将展业流程与服务标准化、模块化、可移动化,与其共享资源和技术,灵活进行展业。

多项荣誉受肯定

捷报频传,2月,上海宝山航运经济发展区公布2018-2019年纳税百强企业名单,付临门荣耀上榜,并获发荣誉证书;3月,在“2020年宝山区南大吴淞等重大板块集中推进、重点项目集中启动、重要政策集中发布大会”上,付临门被授予2019年度“突出贡献奖”。

被认可背后,离不开付临门创新能力建设和对市场的敏锐洞察,离不开付临门公司上下的齐心协力和拼搏奋战,这也是支撑付临门在逆境中仍能保持高质量发展的根基,孔建国说。

为抗疫工作提供高效的金融支持,为行业带来提振信心的正能量,孔建国相信,淬火铸剑,经疫情考验,付临门将会焕发出更加强大的生机活力。

关键词:
0
0
0
0
0
0
0
0
下一篇:没有资料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条 查看

姓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推荐文章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关于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帮助

郑重声明:本站仅为喜欢苏州爱苏州而成立的一个小型网络资讯网站,非官方,不从事任何商业活动!

CopyRight 2010-2012 技术支持 F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