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临床症状 > 正文

只有少数关键体征和症状会显着改变社区获得性肺炎的潜在可能性

类别:临床症状 日期:2020-8-3 6:14:37 人气: 来源:

  伊利诺伊州德斯普林斯-尽管病史和体格检查很重要,但只有少数关键体征和症状会显着改变社区获得性肺炎(CAP)的潜在可能性。这是发表于2020年7月学术急诊医学会(SAEM)的学术急诊医学(AEM)上的一项研究的结论。

  该研究的主要作者是州大学医学院-Baystate急诊医学系助理教授马克H埃贝尔医学博士。在最近的AEM播客“肺炎的迹象和症状是什么?”中与作者讨论了该研究的结果。

  病史和体格检查是评估急性咳嗽患者的重要组成部分;但是,许多个体征兆和症状的价值有限(尤其是在没有征兆的情况下),只有少数关键征兆和症状显着改变财神节是哪天了社区获得性肺炎的潜在可能性。

  该研究表明,了解最能预测CAP的体征和症状可以帮助医生集中精力进行评估,避免使用不当的抗生素。作者优先进行物理检查的这些高价值要素的教学和执行,以期更好地针对X光片并最终针对抗生素。

  作者进一步应进行进一步的研究,以验证有希望的临床预测规则,并整合体征,症状和即时检验(例如C反应蛋白),并探索开发和验证这些规则的新方法。

  

0
0
0
0
0
0
0
0
下一篇:没有资料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条 查看

姓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推荐文章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关于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帮助

郑重声明:本站仅为喜欢苏州爱苏州而成立的一个小型网络资讯网站,非官方,不从事任何商业活动!

CopyRight 2010-2012 技术支持 F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