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临床症状 > 正文

肝囊肿的常见症状体征

类别:临床症状 日期:2019-10-16 21:31:12 人气: 来源:

  大而重的囊肿可引起上腹膨胀不适、隐痛或轻度钝痛。突发剧痛或出现腹膜炎的症状体征时,提示有囊肿出血或破裂等并发症发生,并可出现畏寒、发热。

  腹部触及随呼吸移动的包块是主要体征,包块表面光滑,通常质硬,仅部分呈囊性,有波动感。其随囊肿发生的部位而定,范冰冰和王学兵但多数位于右上腹。

  想要了解更多2020年资格考试精华高频知识点欢迎关注医学教育网2020年资格考试栏目!这里有2020年资格考试政策动态、精华资料及备考技巧!

  

0
0
0
0
0
0
0
0
下一篇:没有资料

网友评论 ()条 查看

姓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推荐文章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关于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帮助

郑重声明:本站仅为喜欢苏州爱苏州而成立的一个小型网络资讯网站,非官方,不从事任何商业活动!

CopyRight 2010-2012 技术支持 F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