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临床症状 > 正文

赞!两孕妇临产遇塌方道被封 制简易担架抬了1公里

类别:临床症状 日期:2019-1-18 23:37:19 人气: 来源:

  1月9日,云南昭通彝良县荞山镇境内两名临产孕妇在就医途中,受到一处塌方断交段的阻拦,无法前行。情急之下,当地用竹杆制成简易担架,与众人将孕妇抬起并绕行后,送往医院生产。

  1月9日下午,正在塌方段开展现场处置的彝良发现一辆微型车驶到塌方段,里面坐着一位已有临产征兆的孕妇,孕妇表情痛苦,家属十分着急。

  此时,现场执勤的彝良立即组织警力,找来竹杆制成简易担架,将孕妇抬起并绕行近一公里的小后,联系车辆将孕妇送往医院。

  无独有偶,当天晚上8时左右,又一名孕妇需经该段送往医院,彝良及海子、荞山现场执勤人员,用手机手电筒照明,将孕妇抬过塌方段,第一时间安排车辆送往彝良县医院。

  刘敏涛的丈夫

0
0
0
0
0
0
0
0
下一篇:没有资料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条 查看

姓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推荐文章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关于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帮助

郑重声明:本站仅为喜欢苏州爱苏州而成立的一个小型网络资讯网站,非官方,不从事任何商业活动!

CopyRight 2010-2012 技术支持 F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