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临床症状 > 正文

与别人握手竟染上梅毒?千万别跟有这些症状的人握手

类别:临床症状 日期:2018-8-18 3:47:35 人气: 来源:

  梅毒的方式有哪些?据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妇科主任张帝开教授指出,梅毒的感染方式有以下4种,日常密切接触可传染梅毒。

  :与梅毒病人一起生活的人。如果接触到病人使用过的内衣、、被褥等生活维基解密黄菊自杀用品时,也会被传染梅毒。

  :患梅毒的妇女,未经治疗,怀孕后体内的梅毒螺旋体可通过血液循环到胎儿体内,使胎儿感染上梅毒。

  :供血者如果是潜伏梅毒患者,其所提供的血液中可能带有梅毒螺旋体,一旦输入到受血者的体内,即可产生感染,而且病人会直接出现二期梅毒的症状。除此之外,与梅毒病人握手也可能会被传染梅毒。这是因为梅毒的皮疹除了长在冠状沟、包皮、和上外,有的也会长在指头、嘴唇和眼睑内。而且一期梅毒具有传染性。

  生殖器溃疡是一期梅毒的症状。男性被感染后,通常表现为的溃疡。而女性的最早的表现,则可能是内或周围的溃疡。

  流感样综合征及淋巴结肿大是二期梅毒的早期症状。患者会出现形态的皮疹,如斑疹、丘疹、脓疱疹等。且常泛发对称,掌跖易见暗红斑及脱屑性斑丘疹,外阴及肛周皮疹多为湿丘疹及扁平湿疣,不痛不痒,头部可出现虫蚀样脱发。

  皮下结节溃疡是三期梅毒的症状。患者一些被感染的部位出现瘢痕,如果是眼耳鼻喉处感染,就容易出现鼻中隔、视神经萎缩等现象。

  同时这里还需要指出的是,不是所有的梅毒患者都会有早期症状。因为梅毒也会呈潜伏状态,也就是说它在临床上可能没有任何的症状,而患者往往是在查体的时候无意中发现的。因此,如果怀疑自己可能感染梅毒,可到医院进行相关的检查,以免错过治疗时机。

  本文由 恒宇国际(www.neivn.cn)整理发布

关键词:梅毒症状
0
0
0
0
0
0
0
0
下一篇:没有资料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条 查看

姓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推荐文章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关于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帮助

郑重声明:本站仅为喜欢苏州爱苏州而成立的一个小型网络资讯网站,非官方,不从事任何商业活动!

CopyRight 2010-2012 技术支持 F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