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临床症状 > 正文

爱上苏州美食 南京阿姨来苏开出“微博私房菜

类别:临床症状 日期:2012-9-26 11:02:45 人气: 来源:

  名城新闻网讯 最近,有一位南京阿姨来到苏州,在微博上叫卖起私房菜,她能受到网友欢迎吗?

  这位南京阿姨姓刘,今年46岁,朋友们都叫她宝妈。虽然刚辞职来苏不久,但她的网名已经改成了“苏州宝妈私房菜”。说起辞职来苏州的原因,宝妈还真是个热血青年,她在微博上说,自己最近看了热播的电视剧《青年》,内心澎湃,于是毅然辞掉家乡工作来创业。而对于为什么会选择苏州和美食,宝妈说这还缘于去年在观前街吃到的一碗面。

  宝妈:“当时我记得,那个面条真的很筋道,然后还有很多的那种浇头。记者:“所以你觉得在苏州做这个美食还是有市场的?。”宝妈:“真的很吸引我,不管是人文地理,这些我感觉都挺好。”

  宝妈的私房菜,主要定位于喜欢中午叫外卖的白领,喜欢上网的她,还把自己的一些菜式和烹饪过程,通过微博和网友交流。虽然是南京人,但入乡随俗,宝妈最近也学了不少苏州美食,对于自己的厨艺,她很有信心。

  宝妈:“根据大众的口味,可能我的味觉还挺好的,基本上吃了能做出那个味。” 记者:“还是有这个天赋是吧?”宝妈:“有那么一点吧。”

  如今,宝妈的微博已经有600多个粉丝。一名在南通的网友还给她留言,说改天要来苏州尝她的手艺。

  宝妈:“最初是想让别人吃了,给我提一些吧。毕竟我做的都是家常菜,看看合不合大众的口味,网络真是改变我的生活,也可以结交很多的朋友。”

  扩大了视野、改变了工作,微博不仅是我们前面所说的沟通桥梁,也是很多人离不开的一种生活方式了。

  苏州新闻,李继道。

  (责编:小何)

关键词:苏州美食
0
0
0
0
0
0
0
0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条 查看

姓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推荐文章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关于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帮助

郑重声明:本站仅为喜欢苏州爱苏州而成立的一个小型网络资讯网站,非官方,不从事任何商业活动!

CopyRight 2010-2012 技术支持 F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