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临床症状 > 正文

心血管病合并抑郁症治疗项目启动2014年11月2日星期日

类别:临床症状 日期:2014-11-2 10:37:25 人气: 来源:

  本报讯10月21日,一项将心血管疾病和抑郁症的治疗加以整合的国际多学科合作研究“中国县级医院急性冠脉综合征心身整合医疗模式的研究(I-Care研究)”在正式启动。

  I-CARE研究旨在评估抑郁症和心血管疾病的整合管理方案在资源相对缺乏的中国县级医院中是否有效且经济可行。对于中国的医疗保健体系来说,该研究提出了许多全新的方案,例如引入电子医疗的措施,通过互联网技术平台为提供远程的与心理专家支持等。(郑金武)

延伸内容:
关键词:生病症状
0
0
0
0
0
0
0
0

网友评论 ()条 查看

姓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推荐文章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关于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帮助

郑重声明:本站仅为喜欢苏州爱苏州而成立的一个小型网络资讯网站,非官方,不从事任何商业活动!

CopyRight 2010-2012 技术支持 F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