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临床症状 > 正文

肺癌有什么临床症状

类别:临床症状 日期:2014-10-23 16:57:40 人气: 来源:

  肺癌有什么临床症状?很多白领女士都会疑惑,极少吸烟或不抽烟,为什么还会得肺癌呢?肺癌的早期症状有哪些?哪个医院治疗肺癌好?大学肿瘤医院京东中美医院诊疗中心的专家说,除了吸烟会增加肺癌的发病率外,室内的空气质量也是至关重要的,而“白领”的和生活方式导致她们和肺癌关系密切。

  肺癌有什么临床症状?大部分肺癌患者的早期症状比较轻微,不够典型,很容易被患者忽视,需进行肺部X线检查时才被发现。而中晚期肺癌患者临床表现多种多样,如长期咳嗽未有好转或突然加重等,应该引起患者。

  经临床观察,咳嗽、血痰、胸痛、发热、气促是肺癌常见的五大临床症状,其中最常见的症状为咳嗽,而血痰则是最有诊断意义的症状。凡是超过两周经治不愈的呼吸道症状,尤其是痰血、干咳或原有的呼吸道症状加重,要高度肺癌存在的可能性。另外,常规体检胸片如果发现肺部结节病灶,应肺癌的可能。

  专家提醒,如果能在疾病的早期及时的发现并治疗疾病,可以使病情得到良好的控制,因此患者要对肺癌的早期症状引起重视。

  生物细胞疗法——提升免疫,延长生命

  (1) 早期肺癌治疗

  早期肺癌首先通过手术切除的方式,消灭肺癌肿瘤病灶。在消灭大部分肿瘤组织之后,通过生物免疫细胞的方式,提高自身免疫细胞水平来残留的肿瘤细胞,使肿瘤细胞长期维持在一个恒定的数量或者逐渐降低的状态。相对于手术后传统的放疗和化疗,自身生物免疫细胞疗法对人体没有任何的毒副作用,癌细胞的同时能够提升机体的免疫水平,杜防肺癌的复发和转移。

  (2) 中晚期肺癌治疗

  中晚期肺癌患者是指肺部肿瘤特殊活已经扩散转移,肿瘤巨大的状态,不能进行常规的手术治疗或者已经失去常规手术治疗的意义。这是我们就需要进行氩氦刀来进行治疗,在B超或CT引导下直接准确地穿入肿瘤内部,在数十秒内将肿瘤组织冷冻到零下140-160度,再复温至20-40度,反复2-3个循环,将冷冻区内的肿瘤细胞全部灭活消融。

  氩氦刀手术治疗之后,再辅以生物免疫细胞治疗,逐渐达到临床治愈的目的。

  三甲水平——品质传承

  2014年9月16日,京东中美医院与大学肿瘤医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次协议的签署,标志着京东中美医院在承接优质医疗资源上又取得了新进展,标志着京东地区肿瘤患者不出省即可得到最优质的肿瘤治疗技术服务。大学肿瘤医院将在肿瘤诊断、外科治疗、学术科研、疑难病例会诊、科室共建等方面提升京东地区的肿瘤防治技术水平,本地患者。

  京东中美病医院1999年创建于京东燕郊,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康复为一体的医结合特色鲜明的非赢利性综合性肿瘤专科医院,医院除担负全省人民的医疗保障任务外,为我省广大人民群众防病、治病做了大量的工作,是省市医点单位,一度成为了我省医疗机构中的佼佼者。京东中美医院是老百姓自己的医院,是消费者信得过的医院。

  【温馨提示】:如有疑问,请拨打热线电话:,我们的在线咨询医师会免费帮您解答任何关于肺癌方面的疑问。

延伸内容:
关键词:临床症状
0
0
0
0
0
0
0
0

网友评论 ()条 查看

姓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推荐文章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关于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帮助

郑重声明:本站仅为喜欢苏州爱苏州而成立的一个小型网络资讯网站,非官方,不从事任何商业活动!

CopyRight 2010-2012 技术支持 F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