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临床症状 > 正文

直升机航空救援转运重症病患 西北地区首次生病症状

类别:临床症状 日期:2014-10-20 16:27:55 人气: 来源:

  10月8日下午2时50分许,一架可容纳五六人的直升机降落在渭南市第一医院急诊大楼前,一名41岁男性脑梗患者被迅速用担架抬上直升机,降落5分钟后,直升机起飞飞往西安西京医院。约15分钟到达。这是西北地区首次利用直升机对患者进行航空救援。

  8日,西北地区首次重症病患异地转移空中救援在渭南市第一医院成功进行。西京医院出动空中医疗救援队,用直升机将一名脑梗患者成功转移至西安救治,为危重病人打开了一条空中生命通道。

  接受救助的男性患者姓党,今年41岁,是7日晚上7时20分入院的。患者临床表现言语不清,有脑梗症状,并且已是多次发病,渭南市第一医院与西京医院急救中心联系后,决定8日由西京医院航空救援队将病人接到西安救治。按照计划,病人到西京医院后要通过神经内科、心脏内科进行会诊,再进行冠脉造影查出病因。

  此次通过飞机转移病人系西北首例,也是全国首个由医院购买直升机组建航空救援队进行医院之间救治患者。如此一来,在以后的突发状况中,医院能够更快地进行医疗救助。

  返回西安本地宝首页>>

延伸内容:
关键词:生病症状
0
0
0
0
0
0
0
0

网友评论 ()条 查看

姓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推荐文章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关于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帮助

郑重声明:本站仅为喜欢苏州爱苏州而成立的一个小型网络资讯网站,非官方,不从事任何商业活动!

CopyRight 2010-2012 技术支持 F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