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临床症状 > 正文

急性酒精中毒的临床表现

类别:临床症状 日期:2014-10-18 14:50:15 人气: 来源:

  急性酒精中毒有的临床表现有哪些呢?所谓的酒精指的是乙醇,酒精中毒跟喝酒量的多少有很大的关系,近几年来,中国嗜酒的人在不断的增加,那么,知道酒精中毒后有哪些表现的人又会有多少呢?

  【临床表现】

  1.兴奋期:

  当血酒精含量在200-990mg/L时,出现头昏、乏力、自控力,自感欣快、言语增多,有时,易感情用事,颜面潮红或苍白,日子带酒味。

  2.共济失调期:

  此时血酒精含量达1000-2999mg/L。患者动作不协调,步态蹒跚、动作笨拙、语无伦次,眼球震颤、躁动、复视。

  3.昏迷期:

  血酒精含量达3000mg/L以上。患者沉睡,颜面苍白、体温降低、皮肤湿冷、口唇微钳,严重者昏迷、出现陈-施呼吸、心跳加快、二便失禁,因呼吸衰竭死亡。也有因咽部反射减弱,饱餐后,导致吸入性肺炎或窒息而死亡。也有继发腔隙性脑梗塞和急性酒精中毒性肌病(肌痛、触痛、肌肿胀、肌无力等)的报道。酒精因糖原异生,使肝糖原明显下降,引起低血糖、可加重昏迷。(责任编辑:Amy)

延伸内容:
关键词:临床表现
0
0
0
0
0
0
0
0

网友评论 ()条 查看

姓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推荐文章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关于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帮助

郑重声明:本站仅为喜欢苏州爱苏州而成立的一个小型网络资讯网站,非官方,不从事任何商业活动!

CopyRight 2010-2012 技术支持 F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