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鉴别诊断 > 正文

鼎诚人寿:企业文化落地的思和方法

类别:鉴别诊断 日期:2021-6-16 11:42:43 人气: 来源:

  鼎诚人寿介绍随着企业的发展,企业文化在企业中的主体地位逐渐突出,最能体现一个企业经营和管理本质特征的企业文化推进工作越来越重要。一个企业的发展,抓企业文化尤为重要。加强企业文化深植,首先要深刻理解企业文化的内涵。企业文化是在企业长期生产经营中培育、融会、凝聚而成的一种独具特点的、对企业持续稳定发展起推动群体意识和价值观念及其外在形式。它包括企业、价值观念、企业形象、经营思想、企业目标、规范、规章制度、企业风尚等。企业文化是一个企业的灵魂,它经过向员工宣传统一的企业价值观而将他们凝聚在一齐,这些价值观影响着员工的生活方式、行为方式和价值,促使他们进取地为企业创造价值。鼎诚人寿介绍企业如何做企业文化如何推进与落地

  1.第一时间完成任务。这是一条执行层面的要求,它体现了公司对高效、快速的组织反应本事的追寻。类似于海尔的“快速反应、立刻行动”。

  2.主动开展工作。这也是一条执行层面的要求,但它更强调了我们员工工作时的心理层面问题。从进取性和目标性的角度上看,也强调员工的个人本事充分施展。

  3.关注细节。细节决定成败。对细节关注程度的高低是优秀和卓越的分水岭标志。这种细节的要求和关注,不仅仅是在认知的层面,它要求我们从具体的事情做起,彻底的完成工作,彻底的解决问题。其更重要的是对结果意识的要求。

  4.持续创新。创新是企业发展的发动机,是企业的灵魂。创新的重要性,尤其对我们这种需要精细化管理的企业来讲,尤为重要。市场经济的思想核心是竞争,在全球一体化的大格局下,要求我们员工时刻不断学习的心态,学他家之长,容他家之短。从经验教训中不断学习提高。创新的是需要我们员工本身的低调做事作为基础的。

  5.勇于承担职责。职责的归属,需要详细、准确的岗位职责说明等相关的管理手段和制度来界定。但这个“勇于”,是需要我们员工来担当的。心的做好的本职工作,不给领导、同事添麻烦。公司存在着推诿现象,但要杜绝它,除了我们良好的管理制度保全外,更为根本的要依靠我们员工本身良好的职业素养来保障。

  6.以团队目标为己任。这个时代,早已摈弃单打独斗的个人英雄主义情结了。这是一个讲究团队制胜的时代。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而团队的力量确是巨大的。个人的得与失要放在大团队目标之后,大团队意识的学习是我们每个员工应把握的行为准则。

  7.最大限度的创造价值。成本意识!我们要学会利用最小的成本、最小的资源开展工作。同时要能做到分享资源和信息,力争在团队组织中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交流、分享合作的氛围。

  8.公司的事就是我的事。公司每一个员工都必须要有主人翁的。公司对员工做到细致周到的便捷服务,急员工所急;而员工更要进取为公司着想,时时忧患意识,不断提升的工作水平,不断关注公司管理的提高。返回搜狐,查看更多恐怖分子处决美女

  

关键词:腰痛鉴别诊断
0
0
0
0
0
0
0
0
下一篇:没有资料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条 查看

姓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推荐文章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关于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帮助

郑重声明:本站仅为喜欢苏州爱苏州而成立的一个小型网络资讯网站,非官方,不从事任何商业活动!

CopyRight 2010-2012 技术支持 F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