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鉴别诊断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院长”来了!这份识别中风“锦囊 ”请收好

类别:鉴别诊断 日期:2021-4-29 11:19:30 人气: 来源:

  4月9日,在马桥镇陈三村,一场以“早治早防 远离卒中”为主题的“健康大讲堂”正在进行,70多名村民积极报名“”。

  中风起病急,早发现有助于患者获得及时有效的治疗,马桥镇陈庄卫生院“业务院长”结合日常接诊经验,现场教授大家通过1张嘴、2只胳膊、0(聆)听语言的“120”三步法快速识别中风,让中风症状识别变得简单明了。

  jiqinggushi

  对群众提出的健康问题,现场一一解答并进行具体指导,同时提醒大家合理膳食、适当运动,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据了解,是桓台县人民医院神经内科医师,通过实施的“业务院长”选派工程,被派驻到陈庄卫生院担任“业务院长”,协助推进薄弱乡镇卫生院建设,为群众送去更多健康指南。

  马桥镇陈庄卫生院“业务院长” :老百姓对健康的需求是比较大的,对健康知识也比较渴望,我们根据常见病、多发病、时令性疾病进行详细,用通俗的语言让他们了解更多健康知识。

  

0
0
0
0
0
0
0
0
下一篇:没有资料

网友评论 ()条 查看

姓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推荐文章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关于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帮助

郑重声明:本站仅为喜欢苏州爱苏州而成立的一个小型网络资讯网站,非官方,不从事任何商业活动!

CopyRight 2010-2012 技术支持 F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