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鉴别诊断 > 正文

海安75岁老疗前列腺炎 出院后病情却加重

类别:鉴别诊断 日期:2021-4-29 11:19:23 人气: 来源:

  脖子上有痣代表什么如皋商务信息网讯 近日,家住海安的沈女士爆料称,她的老父亲在海安县中医院治疗前列腺炎,可出院后第二天就出现了尿痛、尿血以及尿频情况,怀疑院方在治疗上存在。

  沈女士的父亲沈老伯今年75岁,一直被前列腺炎困扰,小便不畅。2016年4月18日,沈老伯的病情突然加重了,小便怎么也出不来,家人赶忙把他送到海安县中医院进行救治。

  5月8日,沈老伯出院了。但让沈女士万万没想到是,在出院第二天,老父亲小便就出现了问题,有尿痛、尿血的状况,当时沈女士就找了李堡医院的医生给老父亲看了一下。

  沈女士说,之后中医院曾有人打电话来回访过,老父亲也跟她讲了自己小便的情况。在电话里,说要多喝开水。

  就这样,过了半个月,沈老伯小便疼以及带血的状况逐渐好转了,可尿频却一直很严重,已影响到了沈老伯以及家人的正常生活。沈女士说,老父亲一天要换好几条裤子,家里不能离人。

  为此,沈女士又带着老父亲沈老伯去了人民医院看了一下,同时也咨询医生,为何老父亲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医生说一个是自身的原因,还一个可能与手术有关系。听人民医院的医生这么一说,沈女士便找了中医院。当时医务科的葛科长接待了沈女士,并告知她尿血可能是因为刀口刀疤脱离导致的。

  沈女士说,对于中医院的说法,她实在是想不明白,而且这态度也让她很难接受。现在老父亲这个样子,让她很是难受。那问题的原因到底出在哪里呢?

  帮忙记者陪着沈女士再一次来到海安县中医院。在医务科,帮忙记者从当时接待沈女士的葛科长那了解到,沈女士父亲来的时候,经过诊断是前列腺增生以及急性尿潴留,医生也对症进行了治疗。

  葛科长说,沈老伯进行了前列腺电切手术,手术很顺利,而当初沈女士来反映情况的时候,他给出了两个方案。一个是沈老伯过来让主治医生看下,到底怎么回事。第二个是,如果沈女士不信任中医院,可以带沈老伯去上级医院治疗,保存好就诊记录,然后去海安县卫计委申请医疗责任鉴定,来明确责任。可当时沈女士都没接受这两个方案,只表示会去找卫生局。

  葛科长表示,沈女士父亲一直未曾来过医院,具体情况院方并不清楚,还是依然沈女士申请医疗责任鉴定,如果确实是医院的责任,他们绝不推卸。

  从医院出来后,沈女士表示会与家里人商量下,看要不要做这个医疗鉴定。(责任编辑:Andy)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0
0
0
0
0
0
0
0
下一篇:没有资料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条 查看

姓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推荐文章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关于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帮助

郑重声明:本站仅为喜欢苏州爱苏州而成立的一个小型网络资讯网站,非官方,不从事任何商业活动!

CopyRight 2010-2012 技术支持 F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