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鉴别诊断 > 正文

开展防治包虫病健康教育专题

类别:鉴别诊断 日期:2020-9-9 4:41:38 人气: 来源:

  本报讯(记者文丹)为贯彻落实城关区防治包虫病健康教育工作,城关区驻八一社区工作队会同八一社区居民委员会在包虫病调查和养犬统计情况反馈的基础上,在社区内迅速掀起防治包虫病健康教育宣传活动。日前,八一社区开展了“防治包虫病健康教育专题”。

  八一社区工作人员丹增朗杰介绍,此次专题邀请了自治区疾控中心寄生虫病防治所次仁拉姆、王栋民两名医师担任主讲。王栋民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包虫病的病因与、危害及临床表现、诊断与治疗、预防与控制四个方面进行了。次仁拉姆用藏语向居民群众着重分析了有关防治包虫病和提高生活卫生的重要性,还与现场参会人员进行了问答互动,把大家关心的几个热点前世死因分析测试话题,做了专业详细的解答。现场还为居民群众发放了附有音频内容的《包虫病宣传手册》台历共50余本。

  

0
0
0
0
0
0
0
0
下一篇:没有资料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条 查看

姓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推荐文章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关于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帮助

郑重声明:本站仅为喜欢苏州爱苏州而成立的一个小型网络资讯网站,非官方,不从事任何商业活动!

CopyRight 2010-2012 技术支持 F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