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鉴别诊断 > 正文

实用内科学15版

类别:鉴别诊断 日期:2020-8-3 6:14:23 人气: 来源:

  下载!实用内科学第15版pdf是涵盖内科临床各专业的综合性大型工具书和参考书。内容覆盖内科学的各个学科、专业,旨在全面反映我国内科学的水平和进展,内容新颖,资料详尽。与传统教科书相比,内容更加丰富,而和某一专科的医学专著相比,《实用内科学(第13版·上下册)》则侧重于实用。50余年来几代医务工作者一直把《实用内科学(第13版·上下册)》作为案头必备读本,誉之为我国最经典的内科参考书。

  本书编写力求定义准确、概念清楚、结构严谨、层次分明,从临床实际出发,重点突出诊断与治疗的先进性和实用性,优化临床思维,易为基层内科医师掌握。本版在结构上对有些篇章作了重新编排,力求文字精练又易懂,删去不必要的重复,更新内容达三分之一,并增加疾病的索引词,以便读者查阅到某些少见疾病及综合征。

  《实用内科学》是国内的内科学经典著作,一直被誉为“中国的希氏(Cecil)内科学”,提车黄道吉日历经60多年,现已出版了14版,总印数达160多万册,已经成为我国广大临床医生必备的重要工具书。新一届编委会由陈灏珠院士担任荣誉主编,华山医院林果为教授、中山医院王吉耀教授、葛均波院士担任主编,翁心华、潘孝彰(常务)、王卫平、高鑫、邹和建、白春学、丁小强、胡仁明、郝传明教授担任副主编。我院参加大会的全体编委纷纷,决心为新一版的《实用内科学》编写做出华山人的贡献。

  

关键词:实用内科学pdf
0
0
0
0
0
0
0
0
上一篇:开拓药业-B
下一篇:没有资料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条 查看

姓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推荐文章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关于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帮助

郑重声明:本站仅为喜欢苏州爱苏州而成立的一个小型网络资讯网站,非官方,不从事任何商业活动!

CopyRight 2010-2012 技术支持 F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