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疾病预防 > 正文

黄鹤楼街道计生协会 开展儿童常见疾病预防

类别:疾病预防 日期:2021-7-11 10:03:53 人气: 来源:

  7月6日上午黄鹤楼街道计生协荣幸邀请到国家资深心理咨询师、国家一级家庭教育指导师周菁老师,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授课。

  周菁老师结合自身20多年从事一线儿童心理工作经验,从案例分析引入本次主题,讲述儿童常见心理疾病的特征和问题。

  接着周菁老师从婴幼儿和学步期的发展(0-3岁)、学前期的发展(3-6岁)、儿童中期的发展(6-12岁)、青春期的发展(12-18岁)这四个阶段的生理发展、认知发展、社会性/人格发展让我们了解儿童心里发展的一个过程,通过分析四个阶段儿童的心理行为特征,常见的问题,引导我们作为家长怎样做好预防及对策。

  此次讲课居民们听得非常认真,大家积极向老师提问、沟通。正视心理疾病,圣洁神艾斯特莱雅关注孩子的心理健康,一起陪孩子健康快乐成长。大家纷纷表示希望街道计生协多举办类似,让他们更多了解优生优育的健康知识。

  

关键词:儿童疾病预防
0
0
0
0
0
0
0
0
下一篇:没有资料

网友评论 ()条 查看

姓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推荐文章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关于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帮助

郑重声明:本站仅为喜欢苏州爱苏州而成立的一个小型网络资讯网站,非官方,不从事任何商业活动!

CopyRight 2010-2012 技术支持 F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