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疾病预防 > 正文

乳腺结节投保看这里--昆仑健康保(多倍版)重大疾病保险

类别:疾病预防 日期:2021-7-7 20:38:46 人气: 来源:

  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昆仑健康”)是经原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正式批准,于2006年1月12日成立的专业健康保险公司。作为国内首批专业健康保险公司之一,历经十余年发展,现已成长为一家中型的专业健康险公司。2020年第四季度综合偿付能力充足率为160.57%,梦见自己杀人不见血风险综合评级为B类。

  重症方面明显优势在于不分组多次赔付,一定程度上增加了消费者的获赔概率,也是目前市面上少有的可以多次赔付的重疾保险。前15年患重疾额外赔付50%保额;30岁前患包括白血病、重症手足口病、严重川崎病在内的25种特定少儿重疾额外赔付100%倍保额。

  例如:以基础保额60万,10岁小朋友不幸罹患特定疾病为例,一共可以赔付:基础保额60万+30岁前特定疾病60万+前15年患重疾额外30万,则共计赔付150万,保障非常全面。

  没有首次重疾为恶性肿瘤-重度,只要首次确诊365天后,因恶性肿瘤-重度接受合同约定的治疗行为的,赔付基础保额的40%,每个保单年度内,只给付一次,最多3次。

  可以附加投保人重大疾病、中度重疾、轻度重疾疾豁免;被保险人享有重大疾病、中度重疾、轻度重疾疾豁免

  市面上大多数能够只能核保的产品,健康告知有乳腺结节如果没有做手术,基本都是除外承保的。而这款如果没有手术只要达到有6个月的钼靶X线或者乳腺彩色超声的BI-RADS分级报告且BI-RADS分级报告在2级以下都可以正常承保。

  30岁女性基础保额30万,保障期间终身,缴费周期20年,不附加任何附加险,年费4431元。附加恶性肿瘤-重度医疗津贴保险金,年费6330元。附加身故责任年费6822元。附加恶性肿瘤-重度医疗津贴保险金和身故责任年费8721元。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疾病保险
0
0
0
0
0
0
0
0
下一篇:没有资料

网友评论 ()条 查看

姓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推荐文章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关于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帮助

郑重声明:本站仅为喜欢苏州爱苏州而成立的一个小型网络资讯网站,非官方,不从事任何商业活动!

CopyRight 2010-2012 技术支持 F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