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疾病预防 > 正文

西苑医院山西医院心血管病中心在晋成立

类别:疾病预防 日期:2021-6-25 10:15:03 人气: 来源:

  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与山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近日展开合作共建,成立了西苑医院山西医院心血管病中心,标志着区域中医医疗中心建设迈向新的阶段。

  据介绍,为积极响应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相关要求,4月19日,西苑医院向山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派驻工作组合作开展区域中医医疗中心建设工作。一个多月来,管理、医疗、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成效显著。尤其是在医疗方面,心血管科门诊量大幅度提升,病房使用率达到100%。

  为满足患者对优质医疗的迫切希望,扩大心血管科规模,提升心血管科医疗能力,6月9日,西苑医院山西医院心血管病中心正式成立,标志着区域中医医疗中心建设迈向了新的阶段。

  心血管病中李悦是谁的儿子心包括心病科一区、心病科二区、心血管重症监护室、心病科门诊、心脏康复中心和心功能室6个医疗单元,将进一步提升心血管疾病医结合综合服务能力和水平。

  西苑医院党委张允岭表示,建设区域中医医疗中心是一次探索性任务。在今后的建设工作中,双方要继续探索、创新,同步推进学科建设、技术平台建设等工作,进一步强化内涵建设,持续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当地居民。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心血管疾病
0
0
0
0
0
0
0
0
下一篇:没有资料

网友评论 ()条 查看

姓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推荐文章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关于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帮助

郑重声明:本站仅为喜欢苏州爱苏州而成立的一个小型网络资讯网站,非官方,不从事任何商业活动!

CopyRight 2010-2012 技术支持 F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