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疾病预防 > 正文

娄底楚英学校开展初一年级英语单词竞赛

类别:疾病预防 日期:2021-6-16 11:42:25 人气: 来源:

  谭维维整容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包猛 蔡曦)为了培养学生记忆英语单词的好习惯,提高学生读写技能,娄底楚英学校于6月4日举行了初一年级英语单词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以笔试的形式,通过小班混编确保成绩真实。为迎接这次比赛,初一年级的学生全员参与,积极准备,单词、识记单词、默写单词、强化训练,在校园里形成了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比赛中孩子们沉着冷静,坦然应对挑战,充分发挥自己的能力,争取在比赛中赛出好成绩。当天晚上,英语教研组的老师们及时细致地评阅,客观地从600多名学生中评选出了一、二、三等。

  英语是当今国际社会最为重要的通用语言之一。为使每个学生学好英语,楚英学校针对初中生的英语水平和学习心理,设置了丰富多彩的英语活动:“希望之星”风采大赛、英语比赛、单词竞赛这些活动提高了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检验了楚英学校特色教学的实效性。

  

0
0
0
0
0
0
0
0
下一篇:没有资料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条 查看

姓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推荐文章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关于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帮助

郑重声明:本站仅为喜欢苏州爱苏州而成立的一个小型网络资讯网站,非官方,不从事任何商业活动!

CopyRight 2010-2012 技术支持 F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