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疾病预防 > 正文

东胜区疾控中心开展碘缺乏病防治系列宣传活动

类别:疾病预防 日期:2021-6-15 22:57:30 人气: 来源:

  5月14日上午,东胜区疾控中心携手东胜区盐业公司、东胜区市场监管局、工信和科技局举办“科学补碘、健康一生”大型宣传活动,此次宣传活动旨在动员更多关注碘缺乏病防治政策,普及碘缺乏病的危害及防治相关知识,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碘缺乏病专题知识宣讲、碘缺乏病相关知识有问答、悬挂宣传、宣传海报、发放宣传折页及宣传品等形式,紧紧围绕宣传主题,向过往群众介绍什么是碘缺乏病,碘缺乏病的危害有哪些,如何科学补碘,并提醒广大市民通过正规渠道购买碘盐,食用碘盐。此次活动吸引了大量市民的参与,现场互动气氛热烈,放碘缺乏病宣传折页500余份、海报100余张、印有碘缺乏病防治知识的抽纸、不锈钢餐具、挂烫机、眼贴膜等各类宣传品9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500余人次。

  同时,东胜区疾控中心“健康知识进万家”宣讲团队走进东胜区第三小学,罕台润泽小学,东青小学,万利小学,吉劳庆小学等五所学校开展了以“碘缺乏病防治”为主题的宣传与健康教育活动,“食用碘盐,享受健康生活”的并向学生们发放了《碘缺乏病防治知识宣传资料》,并引导学生向家长和邻居介绍碘缺乏病的危害和防治知识来提高人群知晓率,后学生们纷纷制做了“碘缺乏病防治”手抄报,把所学到的新知识及时分享给了周围人。

  另外,东胜区疾控中心通过新闻、微信平台、电子屏、宣传专栏等持续进行“科学补碘、健康一生”系列知识宣传。

  学党史、守初心,学姐别这样东胜区疾控中心通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健康服务”活动,切实保障广大群众的身体健康。以“防治碘缺乏病宣传日”为契机,加大碘缺乏病防治力度,深入持久的开展碘缺乏病防治宣传促进工作,让更多的人认识碘缺乏的危害,掌握碘缺乏病防治知识,切实提高居民合格碘盐食用率,确保实现持续消除碘缺乏病的目标。

  

0
0
0
0
0
0
0
0
下一篇:没有资料

网友评论 ()条 查看

姓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推荐文章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关于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帮助

郑重声明:本站仅为喜欢苏州爱苏州而成立的一个小型网络资讯网站,非官方,不从事任何商业活动!

CopyRight 2010-2012 技术支持 F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