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疾病预防 > 正文

动物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牛羊规模养殖场动物疫病净化专题培训

类别:疾病预防 日期:2021-4-29 11:20:19 人气: 来源:

  9月5日-6日,自治区动物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邀请中国农业科学院兽医研究所、国家口蹄疫参考实验室副主任刘在新一行分别在红寺堡区、利通区开展牛羊规模养殖场动物疫病净化专题培训。培训以解决养殖场户防疫工作中的问题和难点为核心,结合自治区重大专项《牛羊规模养殖场重大动物疫病防控与净化关键技术创新与示范项目》内容,对口蹄疫等重大动物疫病防控、规模养殖场布鲁氏菌病净化、牛支原体肺炎和犊牛腹泻病防控要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进一步督促指导规模养殖场落实动物疫病强制免疫、监测和净化要求,明确了规模养殖场动物疫病净化思和方法,为保障奶产业、滩羊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技术支撑。

  培训期间,自治区动物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支部、国家口蹄疫研究室党支部实地参观了天源良种羊繁殖有限公司寇启芳劳模创新工作室,与周边养殖户进行了座谈,现场解答了养殖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自治区、吴忠市、红寺堡区、利通区动物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技术人员,规模养殖场负责人、兽医社会化服务组织负责人、高素质农民脱贫带头人等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1.本文为自、作者等金农网网络用户在金农网自中心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金农网的观点或立场,金农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和存储空间。

  2.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畜牧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畜牧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畜牧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线.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梦见大海涨潮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5.友情提醒:网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多种多样,谨防上当!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 电子信箱请把#换成@)

  

关键词:牛羊疾病预防
0
0
0
0
0
0
0
0
下一篇:没有资料

网友评论 ()条 查看

姓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推荐文章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关于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帮助

郑重声明:本站仅为喜欢苏州爱苏州而成立的一个小型网络资讯网站,非官方,不从事任何商业活动!

CopyRight 2010-2012 技术支持 F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