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疾病预防 > 正文

城阳区疾控督导小组全程指导 为复学复课提供安全保障

类别:疾病预防 日期:2021-4-14 18:40:07 人气: 来源:

  为全面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城阳区各级各类学校安全有序开学,自4月份鬼节出生的人以来,城阳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相继对辖区2所高校、14所高中(中职)、19所初中及59所小学进行疫情防控技术指导,发放各类宣传材料共8万余份。

  为确保学校平稳有序开学复课,城阳区疾控中心成立学校疫情防控指导组,负责开学学校的全程核验、疫情防控技术指导工作,并每周召开学校疫情防控指导小组专题会,将学校疫情防控督导工作纳入疫情防控整体部署,同时疾控中心安排业务对相继复学的高三、初三、高校毕业年级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一对一”全程指导,对学校疫情防控驻校医生开展学校防控知识培训3次,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技术保障。在指导过程中,各督导小组将疫情防控指导与春夏季传染病防控督导有机结合,对学校新冠疫情防控预案、教职工及学生健康状况、防控物资储备、隔离观察室设置以及重点区域的卫生消毒情况进行检查督导,对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意见。

  通过健康指导和督导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学校对新冠肺炎防控工作的认识,规范了新冠肺炎防控措施的落实,为学校师生筑牢了卫生健康安全防线。

  

0
0
0
0
0
0
0
0
下一篇:没有资料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条 查看

姓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推荐文章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关于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帮助

郑重声明:本站仅为喜欢苏州爱苏州而成立的一个小型网络资讯网站,非官方,不从事任何商业活动!

CopyRight 2010-2012 技术支持 F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