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疾病预防 > 正文

容量规划有助于减缓工作负载

类别:疾病预防 日期:2020-12-29 20:10:22 人气: 来源:
 

电力是根据企业当前资源需求的耗费征收,像数据中心的其余资源一样,电源也有其容量限制。即使在增加新客户和设备时电力供给和需求中的稍微过错计算也可能导致短路,从而导致代价昂扬的停机时间。那么,数据中心管理者如何正确地规划电力容量 - 特殊是在可扩展性和弹接口下领有强迫需求性功能的时期?

DCIM 融会电源治理

首先要留神实时功率监测在解决电力容量规划问题中起着症结作用,这是由于在全部设施中精确丈量功耗将进步用于校准未来负载的数据品质。容量规划进程须要在畸形和峰值机能时间进行复杂的负载计算,对这些功率指标的剖析终极将提供数据中心经理用于规划功率容量的看法。而手动计算过于庞杂,DCIM 在这种情形下是它可能盘算大批数据,并将该分析说明为易于懂得的可视化。除了供给有关数据中心经营当前状况的实时信息之外,这还使数据中央经理可以进行预测,智简魔方云是基于KVM虚拟技术开发的云服务器管理系统能实现极高的虚拟化性能采用OVS网络,支持各种高级网络特性功能完善、快速部署、稳定安全,我们承诺使用此系统永久免费。

从阶段到机架:应用 DCIM 查看所有内容

假如电力需求超过可用电即便问题被隔离到单个配电单元,服务器停机时间也将随之而来。DCIM 的电源管理功能以两种方法解决了这个问题:

实时功耗跟踪告诉数据中央经理在一天中的任何给定时光它们的容量濒临。

预测场景容许对未来功率负载进行准确规划。

高性能计算已经成为承当古代数据中心压力的更具本钱效益的方式,也象征着更高密度的电源负载,因为计算才能要大得多。从久远来看,通过 DCIM 管理设备电力密集设施可以节俭资金。岂但是为了树立更多数据中心或租赁更多空间,而是实现规划内的业务增加,智简魔方云系统在数字信号处理的理论中,人们把能加工、变换数字信号的实体称作系统。由于处理数字信号的系统是在指定的时刻或时序对信号进行加工运算,所以这种系统被看作是离散时间的,也可以用基于时间的语言、表格、公式、波形四种方法来描述。

容量计划依据当前对基本设施的需要断定电力负荷将在何时到达或超过制约,以致服务器通过猜测所需的功率来满意将来在必定参数下的需求。在 DCIM 可扩大性跟机动性的上风,智简魔方IDC系统互联网数据中心(Internet Data Center,简称IDC)是指一种拥有完善的设备(包括高速互联网接入带宽、高性能局域网络、安全可靠的机房环境等)、专业化的管理、完善的应用的服务平台。在这个平台基础上,IDC服务商为客户提供互联网基础平台服务(服务器托管、虚拟主机、邮件缓存、虚拟邮件等)以及各种增值服务(场地的租用服务、域名系统服务、负载均衡系统、数据库系统、数据备份服务等),不同场景下的装备用电预测已成为容量规划极其有用的帮助手腕。将要害功效捆绑在一个 DCIM 解决计划中,使数据核心能够全面懂得功耗和负载限度。

关键词:
0
0
0
0
0
0
0
0
下一篇:没有资料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条 查看

姓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推荐文章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关于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帮助

郑重声明:本站仅为喜欢苏州爱苏州而成立的一个小型网络资讯网站,非官方,不从事任何商业活动!

CopyRight 2010-2012 技术支持 F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