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疾病预防 > 正文

【健康解码】防汛期间如何防范传染性疾病?-新华网

类别:疾病预防 日期:2020-8-30 12:24:23 人气: 来源:

  近期,全国多地受强降雨袭击,防汛形势严峻,随之而来的传染性疾病风险也逐渐升高。预防汛期传染病,我们应该怎么做?一起来听专家怎么说。

  宋丹丹,安徽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卫生应急管理与急性传染病防治科主治医师。主要的工作领域为登革热、布病、狂犬病、发热伴血小板减少综合征等自然疫源性传染病的监测和防控工作,曾多次参与安徽省人感染H7N9、布鲁氏菌病、登革热等疫情应对工作,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发表论文23篇(其中SCI论文2篇),参编著作1部。

  《健康解码》是新华网大型原创健康科普视频栏目。关注大众保健意识,健康智慧生活。栏目邀请各大三甲级医院、权威机构专家,从健康生活方式、疾病早诊早治、养生误区解读、科学保健知识等多个角度进行系统解读,轻松幽默,深入浅出。每集节目以三维动画与演播室相结合的形式展现,全方位、立体化解码健康的奥秘,节目短小精悍,让人们在碎片化的时间里获得实用、科学的健康知识,有益身心。李悦是谁儿子

  

0
0
0
0
0
0
0
0
下一篇:没有资料

网友评论 ()条 查看

姓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推荐文章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关于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帮助

郑重声明:本站仅为喜欢苏州爱苏州而成立的一个小型网络资讯网站,非官方,不从事任何商业活动!

CopyRight 2010-2012 技术支持 F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