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疾病预防 > 正文

甘州区第三幼儿园开展秋季传染性疾病预防活动

类别:疾病预防 日期:2020-5-12 21:38:15 人气: 来源:

  (本网记者 杨兴)随着天气逐渐转冷,进入新一轮各种传染性疾病的高发季节。为切实做好幼儿园保育工作,提高教师及家长对传染性疾病防控的意识,10月11日上午,甘州区第三幼儿园开展秋季传染性疾病预防活动。

  活动中,通过粘贴班级宣传栏、利用微信、QQ群对家长及教师进行预防传染性疾病知识教育,使家长教师及时了解传染性疾病相关知识和预防措施,还利用机器人对每个班幼儿进行晨检。认真落实“每日清扫、定期消毒、经常通风”工作,组织卫生保健教师对园内活动室、楼道、等进行全面消毒,加强晨午查检,落实“早发现、早隔离、早报告”制度,做好缺勤登记工作,同时合理组织幼儿在园一日活动,开展形式多样的体育活动,引导幼儿增加锻炼时间、频次,增强体质,提高自身免疫力。

  “预防传染性疾病工作一直都是我们幼儿园卫生保健工作的重点,通过开展一系列传染性疾病预防活动,我们相信,在幼儿园全体教师努力下,在家长的共同配合下,孩子们一定会远离疾病,健康快乐的成长。”甘州区第三幼儿园园长说。

  【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甘州区金安苑学校六(5)班“明露中队”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特殊假日活动

  【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织密疫情防护网,撑起家园伞 ——甘州区小满镇疫情防控体系下的大“网格”小“细节”鬼节出生的人国产儿童漆质量怎么样http://www.dufang.com.cn/

  

0
0
0
0
0
0
0
0
下一篇:没有资料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条 查看

姓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推荐文章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关于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帮助

郑重声明:本站仅为喜欢苏州爱苏州而成立的一个小型网络资讯网站,非官方,不从事任何商业活动!

CopyRight 2010-2012 技术支持 F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