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疾病预防 > 正文

纳溪区护国镇中心校开展秋冬季传染病、结核病知识预防

类别:疾病预防 日期:2018-10-17 4:08:08 人气: 来源:

  秋冬季是传染病大肆的季节,学校又是学生相对集中的场所,为了切实做好学校传染病防控工作,降低校园传染病疫情发生风险,全校师生的健康,9月28日,瑜伽女教练让人流鼻血护国镇中心小学校利用安全课开展秋冬传染病、结核病的预防知识。

  老师主要从什么是传染病、传染病的途径、传染病的类型及其预防方法等四方面进行,还科普了结核病的起源、初次被发现、起初的发病症状、结核病的途径以及结核病的防控和治疗措施等知识。同时同学们一定要注意休息,避免熬夜,加强锻炼,增强身体免疫力。孩子们都听的非常认真。

  通过此次宣教,提高了学校的传染病防治意识和防治水平,规范了学校疫情报告和处理程序,同时也为更好开展传染病防控工作奠定了基础。

  

0
0
0
0
0
0
0
0
下一篇:没有资料

网友评论 ()条 查看

姓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推荐文章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关于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帮助

郑重声明:本站仅为喜欢苏州爱苏州而成立的一个小型网络资讯网站,非官方,不从事任何商业活动!

CopyRight 2010-2012 技术支持 F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