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疾病预防 > 正文

建水县临安镇中心学校举办2018年秋冬季传染病防治知识培训

类别:疾病预防 日期:2018-10-17 4:08:02 人气: 来源:

  梦见放炮秋冬季是各类传染病的高发季节,幼儿园人群密度高、疾病快,成为传染病流行、暴发的重点场所。近日,建水县临安镇中心学校邀请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李慎坚对辖区内的500多名学前教育工作者进行了“秋冬季传染病防治知识”培训。

  培训中,李主任从传染病的基本知识、2017年临安镇学校传染病概况、学校常见传染病、存在问题、防控要点进行了详细的。李主任还重点了手足口病、水痘、流行性腮性炎、流行冒的症状及其预防措施,对如何预防秋冬季传染病的方法做了具体的指导。并指出了晨检及全日观察,缺勤儿童情况及时了解的重要性。要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隔离、早治疗。

  通过培训,托幼机构的教职工们对传染病的防治有了更多的了解,增强了传染病的预防意识。面对传染病流行的季节,全镇教职工高度重视,齐心协力,紧紧围绕抓宣传教育增强防病意识、抓预防降低发病机率、抓监测疫情暴发、抓救治提高治愈率四个关键环节,全面做好传染病防控工作,全力学前教育的健康稳定发展,切实打造健康校园。

  

0
0
0
0
0
0
0
0
下一篇:没有资料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条 查看

姓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推荐文章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关于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帮助

郑重声明:本站仅为喜欢苏州爱苏州而成立的一个小型网络资讯网站,非官方,不从事任何商业活动!

CopyRight 2010-2012 技术支持 F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