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疾病预防 > 正文

临川三桥中心小学开展“结核病防治春季传染病防控”主题教育活动(图

类别:疾病预防 日期:2018-7-29 20:04:39 人气: 来源:

  学校成立了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将结核病防治、春季传染病防控工作纳入学校日常工作计划,贯彻落实《传染病防治法》、《结核病防治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和有关,明确结核病疫情报告人;在全校开展结核病防控健康教育,使师生充分认识春季传染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形成各司其喜马拉雅山雪怪职、各负其责的学校防治防控工作格局。

  学校大力开展结核病防治和春季传染病防控知识宣传,通过召开主题班会、专题宣传栏、播放结核病预防宣传片、LED屏幕滚动播放相关知识、悬挂宣传等形式向学生宣传春季传染病预防知识,教育学生注意个人卫生,经常开窗通风,学会正确的洗手方法等防控措施,防止疫情的。

  抓好班级一日常规、师生健康晨检、因病缺课登记及病因等制度的落实,加强对发热、咳嗽头痛等呼吸道症状学生的监测,做好登记和排查,并加强与家长、医院的联系,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隔离,患病学生得到及时有效治疗,结核病、传染病在校园内。

  对办公室、教室、厕所等重点区域进行全面清扫和消毒,营造安全、健康的校园。通过家校通、号等平台向家长普及结核病知识与防御措施,形成家校联合的双预防机制。组织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自身抵抗疾病的能力。

  电信、联通用户发短信JX到10626655,移户发短信JXB到106580009,3元/月

  1、本网所载的文/图等均出于为有益资讯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其内容的真实性,我们不对其科学性、严肃性等作任何形式的 。如其他、网络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须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本文由 325游戏(m.325games.com)整理发布

0
0
0
0
0
0
0
0
下一篇:没有资料

网友评论 ()条 查看

姓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推荐文章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关于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帮助

郑重声明:本站仅为喜欢苏州爱苏州而成立的一个小型网络资讯网站,非官方,不从事任何商业活动!

CopyRight 2010-2012 技术支持 F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