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疾病预防 > 正文

盘点世界上最恐怖的10大怪病 病症罕见无疗(组图

类别:疾病预防 日期:2018-1-13 17:32:19 人气: 来源:

  现界上的怪病越来越多,虽然医学技术也越来越发达,但有的怪病还是无疗!今天千趣君就给你盘点世界上最恐怖的十大怪病,小心被吓的不敢睡觉!

  幼儿看上去像90岁那样苍老,早衰症是由儿童遗传密码上一个微小的错误引起的。大部分带有此病症出生的儿童将会在13岁左右死去。因为他们的身体迅速会迅速老化。此病症极罕见,全世界只有48个病例。

  看到阳光就疼痛,这个世界上有些人必须用非常极端的方法来避免阳光的照射。在阳光下,会令他们的皮肤起水泡。一旦被在阳光下,他们中的很多人的皮肤就会感到疼痛和灼热。这种症状像吸血鬼一样,因此人们称此病为吸血鬼症。

  

0
0
0
0
0
0
0
0
下一篇:没有资料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条 查看

姓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推荐文章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关于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帮助

郑重声明:本站仅为喜欢苏州爱苏州而成立的一个小型网络资讯网站,非官方,不从事任何商业活动!

CopyRight 2010-2012 技术支持 FXT All Rights Reserved